標題: 三森鈴子出道單曲將於4月3日發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2-3 17:28 
122.118.74.20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今年元旦,聲優三森鈴子宣布將實現個人名義的歌手出道,如今時隔一個月終於公布了她的出道單曲的相關情報。出道單曲預定於4月3日發售,標題是「會いたいよ...會いたいよ!」。收錄的兩首歌曲請來了曾為許多動畫創作歌曲的知名音樂人畑亞貴作詞,而表題曲「會いたいよ...會いたいよ!」由主要為著名聲優歌手田村由香里提供樂曲的太田雅友負責作曲和編曲,C/W曲「ミライスタート」則由俊龍擔當作曲,他曾為AKB48、茅原實裡、yozuca*等歌手創作了不少歌曲。初回限定盤不僅會有收錄了MV的DVD,還有由平松正樹執筆的小說,內容是一部酸甜的戀愛故事。

  聲優出道將近三年的三森鈴子,憑借在「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的遊戲和動畫中出演主角之一夏洛克・雪莉福德而為人熟知,最近接演了「元氣少女緣結神」的女主角桃園奈奈生和「驚爆遊戲」的女主角卑彌呼也更進一步提升了她的名氣。歌唱事業方面,雖然三森鈴子與德井青空、佐佐木未來、橘田泉這三位同樣在「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中出演主角的聲優結成組合Milky Holmes演唱了一些歌曲,但這也只是以角色和作品的名義推出。

【收錄曲】
M1:會いたいよ...會いたいよ!
作詞:畑亞貴 作曲&編曲:太田雅友
M2:ミライスタート
作詞:畑亞貴 作曲:俊龍 編曲:Sizuk
M3:會いたいよ...會いたいよ!〔Instrumental〕
M4:ミライスタート〔Instrumental〕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