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日笠陽子SOLO企劃內容公布,連續三月推出CD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2-9 14:22 
122.118.64.23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聲優日笠陽子在2009年4月憑藉在超人氣動畫「輕音」中出演黑長直嬌羞娘秋山澪而開始走紅,之後將近四年的時間裡主演了多部人氣動畫,如今已經是一位極有名氣的聲優了。當年她在「輕音」中以角色名義演唱的多首歌曲不僅大受歡迎,而且也讓許多觀眾喜歡上她的歌聲,在同樣也是因為「輕音」而走紅的豐崎愛生、壽美菜子、竹達彩奈相繼實現個人名義的歌手出道後,日笠陽子也終於在兩個月前宣布將以個人名義為今年的4月新番「進擊的巨人」獻唱片尾曲而正式歌手出道。

  日前,日笠陽子的SOLO企劃迎來了進一步的消息,那就是從今年5月起連續三個月都會推出一張CD。首先5月8日將發行她的出道單曲「美麗的殘酷的世界」,同名主打歌正是4月新番「進擊的巨人」的片尾曲。然後6月5日將發行第二張個人單曲「永不終止的詩」,同名主打歌是預定於6月8日上映的劇場版動畫「HAL」的主題歌,並且日笠陽子還將出演該作的女主角胡桃。接下來7月17日則是發行合作專輯,預計將會收錄迄今為止日笠陽子以角色名義所演唱的大熱歌曲。日笠陽子目前的聲優事業可謂蒸蒸日上,期待今後她在歌唱方面也會大放異彩!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