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聲優組合StylipS成員石原夏織和小倉唯宣布畢業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4-21 17:45 
122.118.66.22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唱片公司Lantis在官網宣布,旗下聲優組合StylipS隨著首張精選專輯「THE LIGHTNING CELEBRATION」於4月24日開始發售,其中的兩位成員石原夏織和小倉唯也將從組合畢業。這結果是考慮到兩人的日程安排和學業情況,並在各個方面作了深入討論而決定的。StylipS今後的活動還是會繼續以“希望有一個夢想成真”為概念,也計劃迎來新的成員以期重新開始活動。

  StylipS結成於2011年12月,成員包括小倉唯、石原夏織、能登有沙、松永真穗四人,其中小倉唯和石原夏織兩人還以唯夏織的組合名義展開活動。她們曾演唱過「惡魔高校D×D」的片尾曲「STUDY×STUDY」、「咲-Saki- 阿知賀篇」的片頭曲「MIRACLE RUSH」、「三人行必有我妹」的片頭曲「Choose me♡ダーリン」等動畫歌曲,至今已經推出了三張單曲以及一張紀念專輯,去年夏季還參演了一年一度的動漫音樂盛會ASL2012。如今隨著小倉唯和石原夏織即將畢業離開StylipS,相信兩人今後應該會有更多時間和精力放到唯夏織上面了。


轉自--FANS
作者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