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的朋友很少》電影場照流出 北乃紀伊主演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19 01:38 
122.118.65.17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此前真人電影《我的朋友很少》被曝將於5月8日至6月3日在滋賀縣豐鄉町立豐鄉小學校拍攝,並得到原作者平坂讀的證實。現在有網友在豐鄉小學目擊並拍到了疑似《我的朋友很少》真人電影的拍攝現場!雖然照片很模糊,但還是可以看出小鷹、夜空等角色出現在畫面中。



  據推特網友@shogopin透露,在《我的朋友很少》真人電影中,女主角三日月夜空將由出演過《太陽與海的教室》《前路漫漫》的人氣女星北乃紀伊飾演,男主角羽瀨川小鷹則將由出演過特攝劇《假面騎士KIVA》、舞台劇《網球王子》的瀨戶康史飾演。另外楠幸村的演員雖然也出現在現場,但是網友沒有認出扮演者是誰。柏崎星奈的演員也暫時不明。




  《我的朋友很少》原作是由平坂讀創作、buruki擔任插畫、刊行於MF文庫J的人氣輕小說,另有TV動畫、OVA動畫、漫畫、DRAMACD等展開。根據此前爆料,這次開拍的真人電影版《我的朋友很少》將於5月8日至6月3日在豐鄉町立豐鄉小學校拍攝,預定2014年上映。豐鄉小學校同時還是人氣動畫《K-ON!》的取景地和聖地,從推特頭像是平澤唯這點判斷,這次這位網友也是以《K-ON!》FANS的身份去“朝拜聖地”,結果誤打誤撞遇到電影拍攝。


轉自--漫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