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茅原實里第5張個人專輯收錄曲目全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7
帖子 842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17:34 
61.224.82.1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氣女聲優茅原實里即將於2013年12月11日發售其個人的第5張專輯「NEO FANTASIA」,這也是她時隔一年半後的又一張新專輯。日前,該作的收錄曲目,特典內容以及參與創作的詞曲作家陣容全面公開。

  此次的專輯被加入了“主題公園”的音樂理念,收錄了電視動畫「境界線上的地平線II」的片頭主題歌「ZONE//ALONE」、電視動畫「翠星之加爾剛蒂亞」的片頭主題歌「この世界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た」等數首動畫主題歌。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籌備這一次的新專輯,制作組還準備了多達9首的新曲。專輯中的樂曲將展現一個奇幻華麗的世界,同時還兼有科學幻想的氛圍元素,隨著一首一首的曲目播放,能夠讓大家感受到曲風的多樣性。

  在初回限定盤同捆的DVD中,收錄有2013年2月舉行的粉絲俱樂部現場演唱會“m.s.s Premium Acoustic Live featuring Crustacea”的現場影像。此外,豪華特典裡還會囊括新拍攝的特制寫真本。據悉,本次專輯屆時會分為Blu-ray付限定盤、DVD付限定盤和通常盤三種形式發售,它們的不含稅價格分別為5524日元、4571日元和2857日元。

  在新開放的「NEO FANTASIA」特設官方網頁上,已經能夠試聽部分新專輯收錄曲。專輯首播曲「TREASURE WORLD」由茅原實里親自作詞,曲作人俊龍作曲,音樂人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參與編曲。而專輯的同名曲「NEO FANTASIA」由著名音樂人畑亞貴作詞,曾經為電視動畫「罪惡王冠」、「進擊的巨人」創作背景配樂的澤野弘之擔當作編曲。

  茅原實里還將在今年11月18日自己的生日當天,在niconico推出生日紀念特別節目。另外,她的首次聖誕現場演唱會“Minori Chihara Xmas Party 2013”預定會在今年的12月23日舉行。

収録曲:
01:The immortal kingdom
作詞:畑 亜貴 作曲:俊龍 編曲:中西亮輔、黒田賢一
02:TREASURE WORLD
作詞:茅原実里 作曲:俊龍 編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03:SELF PRODUCER(TVアニメ『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OPテーマ)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04:TOON→GO→ROUND!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高瀬一矢
05:1st STORY
作詞:茅原実里 作曲/編曲:宮崎 誠
06:endless voyage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矢鴇つかさ(Arte Refact)
07:真白き城の物語
作詞:畑 亜貴 作曲:島みやえい子 編曲:下川佳代
08:Celestial Diva(スマートフォン向けアプリ『ケイオスリングスII』テーマソング)
作詞:宝野アリカ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09:Lonely Doll
作詞/作曲:茅原実里 編曲:菊谷知樹
10:この世界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た(TVアニメ『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OPテーマ)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中土智博
11:ZONE//ALONE(TVアニメ『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Ⅱ』OPテーマ)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12:境界の彼方(TVアニメ『境界の彼方』OPテーマ)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13:NEO FANTASIA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澤野弘之
14:Neverending Dream
作詞:茅原実里 作曲/編曲:Evan Call(Elements Garden)

「NEO FANTASIA」特設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