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今井麻美連續2月推新單,獻唱兩作遊戲主題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7
帖子 842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7-19 01:45 
122.118.17.2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曾獻聲過動畫「命運石之門」中的牧瀨紅莉棲、「偶像大師」中的如月千早等人氣角色的女性聲優兼歌手今井麻美,計劃於今年7月30日和8月27日分別推出自己的兩張全新單曲。其中的第一彈作品「追憶的紡車」作為PS3用遊戲「神明與命運覺醒的交叉命題」的片尾曲,在通常版的CD封面上還印有今井親自配音的本作人物宙海·丘比愛爾。據悉,這首新單主打作會由日本音樂制作品牌“Elements Garden”中的菊田大介擔當作曲、宮藤優矢負責編曲。



  此番的第二彈作品、即今井麻美個人的第14張單曲「維納斯的哈耳摩尼亞」,確定將成為PSV遊戲「超次元ACT 海王星U」的片頭主題歌。該曲會由空乃(sorano)擔當作詞、藤井雄大負責作曲和編曲工作。而在同遊戲發行方共同打造的限定CD盤中,還會同捆由今井出演的遊戲角色諾瓦露的海報,以及可以在遊戲內使用的下載目錄等特典商品。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