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科學ADV系列第四彈「CHAOS;CHILD」11月27日發售,CAST發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8-11 01:42 
114.38.253.2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日本MAGES.遊戲公司與音樂品牌5pb.聯合推出的科學冒險系列的最新作「CHAOS;CHILD」,確定將於今年11月27日公開發售。同時,該作的配音演員陣容也得以揭曉。據悉,本作的主人公、新聞部部長宮代拓留將由獻聲過動畫「神的記事本」中的藤島鳴海、「刀劍神域」中的桐谷和人等角色的松岡禎丞擔當;女主角之一、與拓留互為青梅竹馬的尾上世莉架,會由出演過動畫「要聽爸爸的話!」中的小鳥游空、「中二病也要談戀愛!」中的凸守早苗等角色的上坂堇擔當;高中二年級生的文藝部部長有村雛繪,將由出演過動畫「元氣少女緣結神」中的桃園奈奈生、「搖曳百合」中的古谷向日葵等角色的三森鈴子擔當。此外,種田梨紗、水瀨祈、仲谷明香,以及澳日混血兒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等人也已確定了各自所要獻聲的人物。

  「CHAOS;CHILD」被視為前作「CHAOS;HEAD」的續篇,故事設定在2015年的涉谷,也就是前作六年後的世界。該作也是繼「CHAOS;HEAD(混沌之腦)」、「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和「ROBOTICS;NOTES(機器人筆記)」後的科學ADV系列的第四彈作品。在此番遊戲的制作陣容中,負責主要劇本創作的是曾擔當過動畫「迴轉企鵝罐」和「蘋果核戰記 XIII」的梅原英司,而瀧本雅史、安本亨、林直孝等三人也將參與到支線劇情的創作中。該作的主要人設工作則交給了負責前作「CHAOS;HEAD」的畫師佐佐木睦美。

【CAST】
宮代拓留:松岡禎丞
尾上世莉架:上坂堇
有村雛繪:三森鈴子
來棲乃乃: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久野里澪:種田梨紗
山添宇紀:水瀨祈
香月華:仲谷明香

「CHAOS;CHILD」遊戲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