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台灣微軟萌化! 日本也甘拜下風!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29 00:48 
122.118.82.6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Microsoft Silverlight 第一弾 光 誕生  

σ`∀′)σ     啊拉拉~~敲可愛的人物!?

  

別誤會了,這可不是什麼新推出的動畫還遊戲。這可是微軟新推出的開發技術平台,
在這個技術平台上可以創作精采豐富的多媒體應用軟體,並且創造出橫跨網站、PC、
行動手機設備等不同螢幕的商業應用。 啥? 有看沒有懂!? 很好,我也不懂...。

不過,這並不會影響到這萌系的畫風啊啊啊,姑且不提小光明明是台灣角色卻取了個日本名,你說中國名字也可以這樣取!?是啊,不過他是連讀音都標明了是日本語音呢。可是討厭的食物是納豆這點卻讓筆者笑了一下,這是某種意味上的反諷嗎?


也許是微軟最近對於瀏覽器的市場被瓜分感到緊張所以才出此下策,還是因為最近市場上ACGN的威力實在太強大所以就跟著潮流走。當然,最合理的推論是這開發的企劃人員本身就是ACGN迷啊(笑)。別忘記小光可是四女唷,也就是說上面還有三個可以…喂!
  


來跟小光一起做任務吧∼











這是日本的微軟娘…
很明顯的台灣壓勝
釣魚台是我…(被拉走

      











另外,微軟在世界上同步的也發布了這個軟體的網頁唷。給大家看一下各國的主頁

   


日本首頁

英文首頁


大陸首頁


德國首頁

  在2CH上日本人也紛紛留下了不認輸不行啊、台灣贏了、竟然被台灣搶先了等等字眼。

197 アニオタ(和歌山県) :
日本が負けた

207 商業(福島県) :

これは負けを認めざるを得ない

222 郵便配達員(三重県) :

これはヤバイwwww


喜歡…就來開發人家吧 (臉紅

轉自--模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