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會畫圖也能畫漫畫「Comi Po!」漫畫繪圖軟體全新推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97
帖子 843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0-18 17:12 
122.118.77.12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日本 Web Technology 於今(15)日正式發表了新的電腦漫畫繪圖軟體「Comi Po!」,開設了官方網站的同時也公開了軟體的使用示範。

  根據官方所介紹的內容,「Comi Po!」主打「就算對於繪圖不是很擅長的人也能夠畫漫畫」的概念,提供了畫漫畫所需的全面性素材給使用者進行運用。

  使用者除了可以自由選擇分鏡、對話框、背景、效果線、網點…之外,甚至可以創造內建的 3D 人物並選擇姿勢,輕鬆創造出自己想要的漫畫故事。







  「Comi Po!」是由漫畫家 田中圭一擔任企劃與製作人,並由插畫家 カントク擔任目前內建的人物設定,預定將在今年 11 月先推出免費搶先體驗版,並於 12 月份推出正式版本,日後也預定將陸續增加付費使用的素材,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

「Comi Po!」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