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Key社15周年紀念作品「Harmonia」PV公開,年內發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4-2 02:24 
122.118.3.11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曾出品過「CLANNAD」、「AIR」、「Kanon」等多部知名作品的日本遊戲品牌“Key”,預定於2015年推出其15周年紀念作品「Harmonia」,其宣傳影像現已公開。據悉,這部新作會由曾擔當過「Little Busters!」中的神北小毬、三枝葉留佳、來谷唯湖和二木佳奈多等經典角色原畫的樋上至負責角色設計,而音樂方面則會由為「鳥之詩」譜曲的折戶伸治擔當。

  另外,本作的主題歌會由曾獻唱過電視動畫「Little Busters!∼Refrain∼」片尾曲「你與我的遺失物」的北澤綾香擔當,她早前也在折戶伸治發售的個人專輯「circle of fifth」中擔當過其中6首曲目的演唱工作。而本作的結束曲會由曾被譽為日本同人音樂三大歌姬之一的霜月遙負責獻唱。

【PV】


【STAFF】
企劃:魁
角色設計·原畫:樋上至
音樂:折戶伸治

【主題歌】
OP:屆けたいメロディ/北澤綾香
作詞:魁、作曲:折戶伸治、編曲:塚越雄一朗(NanosizeMir)

ED:永遠の星へ/霜月遙
作詞:魁、作曲:竹下智博、編曲:Meeon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遊戲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