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5年同性支持的聲優人氣排行TOP5出爐,松岡禎丞、澤城美雪分列第一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4-11 02:33 
61.224.94.17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今年3月26日至4月1日期間,日本知名投票網站“charapedia”組織開起了“2015年同性支持的聲優人氣排行”的調查,在所有參加此番調查的23497人中,男性參與者占46.3%,而女性則有53.7%;在年齡層方面,十幾歲和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占了77.8%,而三十歲以上的參與者則占有22.2%。

  結果,目前正在為4月開始播送的電視動畫「食戟之靈」中的幸平創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中的貝爾·克朗尼等角色配音的松岡禎丞,獲得了最多男性投票者的支持。有10余歲的男性表示“松岡很擅長發出熱血洋溢的吶喊,非常帥氣。”;還有20餘歲的參與者表示“除了他出演的「刀劍神域」中的桐人,別的我就不考慮了!”。而在女性支持的女聲優排行中,此前在1月開播動畫「無頭騎士異聞錄×2 承」中為塞爾提·史特路爾森一角配音的澤城美雪獨占鰲頭。有20幾歲的女性表示“她的聲音十分美。都能把女生給迷倒了。”、“她的聲線可以囊括從美少女到少年的廣闊音域,最喜歡這樣溫柔的聲音了。”

  另外,位列男性支持的男性聲優二到五位的分別是:出演了動畫「暗殺教室」中的烏間惟臣、「小長門有希的消失」中的阿虛等角色的杉田智和,出演了動畫「無頭騎士異聞錄×2 承」中的折原臨也、「電波教師」中的鑒純一郎等角色的神谷浩史,出演了動畫「東京食屍鬼√A」中的月山習、「雨色可可」中的櫻木涼太等角色的宮野真守,以及為動畫「聖劍使的禁咒詠唱」中的石動迅、「終結的熾天使」中的一瀨紅蓮等角色配音的中村悠一。

  而塑造了動畫「銃皇無盡的法夫納」中的菲莉爾·克雷斯特、「純潔的瑪利亞」中的以西結等人物的花澤香菜,塑造了動畫「絕對雙刃」中的永倉伊萬里、「東京食屍鬼√A」中的安久奈白等人物的戶松遙,塑造了動畫「銀魂°」中的神樂、「血界戰線」中的懷特等人物的釘宮理惠,以及在去年為動畫「一周的朋友」中的藤宮香織、「七大罪」中的伊麗莎白等角色獻聲的雨宮天,則分列女性支持的女性聲優的二到五名。

■男性支持的男性聲優TOP5:
第1位:松岡禎丞
第2位:杉田智和
第3位:神谷浩史
第4位:宮野真守
第5位:中村悠一

■女性支持的女性聲優TOP5:
第1位:澤城美雪
第2位:花澤香菜
第3位:戶松遙
第4位:釘宮理惠
第5位:雨宮天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