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早見紗織、M·A·O和三澤紗千香加盟7月新番「城下町的蒲公英」(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17 01:38 
36.234.117.11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日前,根據「城下町的蒲公英」官方社交網絡賬號發表的情報,即將於7月開播的該作電視動畫版發表了追加配音演員的情報。據悉,曾塑造過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中的新垣綾瀨、「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中的司波深雪等人氣角色,並在目前在播的人氣動畫「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續」中出演了女主角雪之下雪乃的早見紗織,將為鯰瀨花蓮擔當配音。另外,曾獻聲過動畫「無頭騎士異聞錄×2 承」中的瓦羅娜、「魔術快鬥1412」中的中森青子等角色的M·A·O,以及曾為動畫「加速世界」中的黑雪姬、「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中的小日向緣等人物的三澤紗千香,會分別負責為白銀杏和米澤紗千子配音。

  另外,nico直播節目「櫻田家的新聞」決定將於日本時間7月3日晚22點起,以隔周周五發布的形式面世。值得一提的是,在動畫中分別將出演櫻田岬和佐藤花的配音演員松井惠理子、相坂優歌將會擔當主持人。

  「城下町的蒲公英」原作是由春日步執筆的四格漫畫,於2012年推出,目前單行本已經推出過2卷。該作故事描繪了擁有超能力的九位王族家庭成員的日常生活,正被逾2000個監視攝像機拍攝並進行全國播送,而正在收看直播的國民有權選出下一任君王。作品會聚焦其中排行第三、擁有重力操縱能力的茜,由於她非常害羞以致於一直竭盡全力地逃避攝像機的拍攝。

【CAST】
櫻田茜:花澤香菜
櫻田葵:茅野愛衣
櫻田修:木村良平
櫻田奏:石原夏織
櫻田遙:村瀨步
櫻田岬:松井惠理子
櫻田光:小倉唯
櫻田輝:勝田詩織
櫻田栞:鈴木愛奈
櫻田總一郎:松本大
櫻田五月:雪野五月
佐藤花:相坂優歌
鯰瀨花蓮:早見紗織
白銀杏:M·A·O
米澤紗千子:三澤紗千香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TBS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