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7月7日首播,其主人公由間島淳司擔當(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0 01:50 
36.234.117.20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計劃於今年夏季開始播送的電視動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確定最快將於日本時間7月7日深夜登陸東京都會電視台、SUN電視台和KBS京都。同時,該作發表了追加配音演員的情報。曾獻聲過動畫「龍與虎」中的高須龍兒、「緋彈的亞里亞」中的遠山金次等角色的間島淳司,將負責為本作主人公來留主公人配音。在談及此番出演時,他表示:“公人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男生。與年齡相對應,他不可能不對異性感興趣,但相比較起來,他更明白什麼才是更重要的東西。”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是從德間書店刊行的雜誌「月刊Comic柳時」2012年5月號上開始連載的限制級作品,該作講述了在“其他種族間交流法”實行後的現代日本,人類可以同非人類的魔物種族有所交流。可愛的亞人種女孩們先後以寄宿的形式,來到了主角來留主公人家中與其同居。但是,誘發與魔物女孩們的桃色事件是被法律嚴格禁止的!?

【CAST】
來留主公人:間島淳司
米亞:雨宮天
帕皮:小澤亞李
珊卓雷雅:相川奈都姬
蘇:野村真悠華
梅洛:山崎遙
拉克瑞納:中村櫻
墨須:小林優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