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V動畫「Unhappy♪」SILVER LINK.制作確定(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6 03:08 
61.224.83.5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Manga Time KIRARA編輯部的官推放出的消息,TV動畫「Unhappy♪」(原文:あんハピ♪)確定交由出品過「農林」、「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悠哉日常大王」、「喪女」等作的制作公司SILVER LINK.負責打造!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原作者琴慈曾負責過「農林」的派生漫畫「農林 小型」的作畫。

  「Unhappy♪」是由琴慈創作的漫畫,故事主要圍繞聚集了背負著不幸的學生的天之御船學園1年7班展開,該班的學生雲雀在開學第一天遇見了倒霉到底的華子及極其不健康的牡丹,並且和她們一同試圖尋找能讓大家的高中生活變得“幸福”的方法。這樣一部題材較為新穎、全員可憐的不幸喜劇,想必會引來不少人的關注。原作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3卷,第4卷將於7月13日發行。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