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V動畫「緋彈的亞莉亞AA」10月開播,STAFF、CAST、PV第1彈公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21 02:54 
61.224.84.2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赤松中學原作、小舞一提供人設並由橘書畫子作畫的同名漫畫改編而來的TV動畫「緋彈的亞莉亞AA」,目前正式確定將於今年10月起播出!同時,該作的STAFF及CAST情報、第1彈PV也一並得到披露——

  STAFF方面,監督是曾負責「電波女與青春男」、「科學超電磁砲」等作部分話數演出的川畑喬。系列構成由曾在「CLANNAD」TV系列、「未確認進行式」等作中任同職的志茂文彥擔綱,原作者赤松中學會擔當系列構成協力,腳本則由志茂文彥和曾負責「自新世界」、「殺戮都市」等作系列構成的十川誠志分工撰寫。角色原案由小舞一與橘書畫子共同擔當,動畫人設則由代表作有「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GJ部」的大島美和完成。音樂由曾為「晚霞團子」創作過BGM的伊賀拓郎負責,音樂制作是FlyingDog,動畫則交由曾出品「月刊少女野崎君」、「御神樂學園組曲」等作的制作公司動畫工房打造。

  CAST方面,本作的主人公間宮明里由出演過「Charlotte」中的友利奈緒、「四月是你的謊言」裡的澤部椿等角色的佐倉綾音獻聲,而神崎・H・亞莉亞依然由人氣女聲優釘宮理惠擔當。明里的同班同學——佐佐木志乃、火野萊卡分別由茅野愛衣、M・A・O配音,與原理子締結戰姐妹契約的島麒麟由曾獻聲「GOSICK」中的維多利加・德・布洛瓦、「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系列裡的比企谷小町等角色的悠木碧出演,而東京武偵高中1年C班的班長高千穗麗則由代表角色有「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中的久遠飛鳥、「BLOOD LAD」裡的海德菈・貝爾的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擔當。

  漫畫「緋彈的亞莉亞AA」的劇情由原作者赤松中學描寫,是一部以亞裡亞等人的後輩武偵“間宮明里”為主人公的與本篇不同的視點展開的作品。本作自「YOUNG GANGAN」2010年22號上展開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9卷。本作的小說版由赤松中學&Team戰姐妹執筆、小舞一繪制插圖,單行本已發行1卷,第2卷將於本月24日發售。此次公布的動畫第1彈PV時長近1分鐘,伴隨著富有節奏感的激昂BGM,我們能先行欣賞到動畫一小段場面。另外,9月27日會開辦動畫的先行上映會,詳細情報將在日後進行解禁,敬請期待。

【PV1】


【STAFF】
原作/系列構成協力:赤松中學(MF文庫J「緋彈的亞莉亞AA」/KADOKAWA刊)
角色原案:小舞一/橘書畫子
監督:川畑喬
系列構成:志茂文彥
腳本:志茂文彥/十川誠志
角色設計:大島美和
總作畫監督:久保茉莉子/菊永千裡
音響監督:槚本崇宏
音樂:伊賀拓郎
音樂制作:FlyingDog
動畫制作:動畫工房
制作:ProjectAA

【CAST】
間宮明里:佐倉綾音
神崎・H・亞莉亞:釘宮理惠
佐佐木志乃:茅野愛衣
火野萊卡:M・A・O
島麒麟:悠木碧
高千穗麗: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動畫官網:http://ariaaa.tv/
動畫官推:https://twitter.com/ariaAA_anime

「緋弾のアリアAA」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