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秋番「溫泉幼精箱根醬」CAST發表,小野早稀領銜出演(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7 03:08 
122.118.1.6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預定於今年10月起在ANIMAX、埼玉電視台、神奈川電視台、KBS京都等機構開始播送的動畫「溫泉幼精箱根醬」(原文: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發表了配音演員的情報。劇中溫泉的精靈箱根醬,會由曾參與出演動畫「境界的彼方」、「搞姬日常」的小野早稀;而與箱根醬一樣同是溫泉精靈的宮,則會由桑原由氣擔當。另外,旅館春秋莊的女兒榛名,及其妹妹亞季,分別會由M·A·O和朝井彩加負責配音。

  「溫泉幼精箱根醬」原作是一部以擁有幼女外形的箱根溫泉精靈“箱根醬”,以及男高中生冬哉為中心的輕喜劇。該作於網路漫畫站點“COMIC-meteor”上進行連載,單行本全2卷。值得一提的是,該作的片頭主題歌確定會起用由悠木碧和竹達彩奈組成的聲優組合“Petit milady”演唱的歌曲,而她們二人也將加盟獻聲本作。

【CAST】
箱根醬:小野早稀
宮:桑原由氣
榛名:M·A·O
亞季:朝井彩加
強羅:悠木碧
蘆之湖:竹達彩奈
冬哉:村田太志

「温泉幼精ハコネちゃん」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