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松本規之「南鐮倉高校女子自行車社」動畫化企劃進行中!(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12 08:50 
36.234.112.13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漫畫「南鐮倉高校女子自行車社」(原文: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転車部)第7卷的書帶上刊登的信息,這部由松本規之創作的漫畫動畫化企劃進行中!至於動畫的推出形式、STAFF、CAST等情報,目前尚無法知曉,詳情請關注本站的後續報導。

  「南鐮倉高校女子自行車社」是目前連載於在線雜誌「COMIC BLADE」上的漫畫,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7卷。本作是一部以“自行車”與“少女”為主題的作品,主要講述從長崎搬到鐮倉的舞春祐美,因忘記騎自行車的方法而非常苦惱。她在第一天上學途中認識了戴眼鏡的少女秋月巴,經其指導以及加入女子自行車社後,漸漸有了變化。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發行的漫畫第5、6卷初回限定特裝版均附廣播劇CD,工藤晴香、林沙織(第5卷比嘉夏海役)、高槻佳奈(第6卷比嘉夏海役)、松井惠理子、松田颯水等聲優出演。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