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V動畫「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CAST情報發表(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2 02:04 
114.38.150.19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由挺貓芝居執筆、Hisasi負責繪制插圖的同名輕小說改編而來的TV動畫「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目前迎來了CAST情報的解禁!據悉,主人公西村英騎(盧西安)由獻聲過「無頭騎士異聞錄」系列中的龍之峰帝人、「絕園的暴風雨」裡的不破真廣等角色的豐永利行擔當,而女主角玉置亞子(亞子)則由曾出演「妖狐×僕SS」中的白鬼院凜凜蝶、「漆黑的子彈」裡的藍原延珠等角色的日高里菜配音。此外,英騎的同班同學瀨川茜(修凡)、學生會會長御聖院杏(亞普力可)分別會由水瀨祈、M・A・O獻聲。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主要講述有著“曾在線上遊戲中向女性角色告白,但十分殘念的是對方竟是假冒女生的人妖”的黑歷史的少年西村英騎,某天在線上遊戲內被女角色告白了。原本以為黑歷史又一次上演,然而作為對像的亞子=玉置亞子卻是貨真價實的美少女,而且還無法分清現實與線上遊戲的區別……為了糾正她,英騎和公會的伙伴們開始了行動,殘念又快樂的日常=線上遊戲的生活正式開演。原作單行本由電擊文庫刊行,至今已推出了8卷。本作的漫畫版目前正於「電擊G’s Comic」上連載,截至目前單行本已發行了1卷。

【CAST】
盧西安/西村英騎:豐永利行
亞子/玉置亞子:日高里菜
修凡/瀨川茜:水瀨祈
亞普力可/御聖院杏:M・A・O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