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OAD「青春水球社」STAFF、CAST、主題歌情報公開(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21 02:02 
61.224.245.2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將於今年10月6日隨原作單行本第8卷限定版同捆推出的OAD「青春水球社」(原文:ハンツー×トラッシュ),目前迎來了STAFF、CAST、主題歌情報的解禁!STAFF方面,監督是曾執導了「我的朋友很少」、「新妹魔王的契約者」等作的齋藤久,動畫人設則交由曾在「聖哥傳」中任同職的淺野直之完成。本作的主題歌確定由i☆Ris擔當,曲名是「不可思議的×好球」。CAST方面,本次的OAD出演聲優會沿用此前推出的廣播劇CD的陣容,內田雄馬、內田真禮姐弟倆主演,此外還有伊藤靜、久保由利香等聲優獻聲,而劇中角色速水真紀確定會由山北早紀配音。

  「青春水球社」是由小林雛創作的漫畫,該作主要講述了沒有目標、整天無所事事的高中1年級學生浜路洋平,某天被自稱中島的男學生邀請加入社團,而且依照其介紹,這是一個“想摸女生就摸女生,想揉就揉”的社團。做夢都想不到的社團自然無法拒絕,之後才發現該社團是水球社。就這樣,一部煩惱全開運動青春喜劇正式開演。該作目前正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7卷。其中,今年3月6日發售的第7卷還同時推出了同捆廣播劇CD的限定版。

【STAFF】
監督:齋藤久
角色設計:淺野直之

【CAST】
浜路洋平:內田雄馬
萩原千聖:內田真禮
美好真奈美:伊藤靜
篠崎舞衣:久保由利香
速水真紀:山北早紀
中島:松本健太

【主題歌】
「不可思議的×好球(ハチャメチャ×ストライク)」
歌:i☆Ris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