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爆音少女!!」2016年TV動畫化&OAD發售決定(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21 02:10 
61.224.86.15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今年5月宣布動畫化的「爆音少女!!」,如今終於迎來了動畫相關後續情報的解禁!據悉,來年3月18日發售的漫畫第7卷會同時推出同捆OAD的限定特裝版。此外,同年還將播出TV動畫。本次公布的視覺圖上,佐倉羽音、天野恩紗、鈴乃木凜、來夢學姐、三之輪聖以及CB400SF均有出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五家摩托車廠商——Kawasaki、SUZUKI、DUCATI、HONDA、YAMAHA會全面協力動畫的制作。



  「爆音少女!!」是由織本任那創作、目前正於秋田書店旗下的雜誌「月刊Young Champion烈」上連載的漫畫作品,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6卷。該作是一部以由因上學途中的坡道而精疲力盡這件事為契機開始對摩托車感興趣並且還加入了摩托車社的佐倉羽音為中心,主要描寫女子高中生們與摩托車擦出的火花的學園喜劇。

動畫官網:http://bakuon-anime.com/
動畫官推:https://twitter.com/bakuon_anime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