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V動畫「Unhappy♪」2016年春開播,主制作人員公開(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1
帖子 8428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24 00:49 
114.41.254.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由琴慈創作的同名漫畫改編而來的TV動畫「Unhappy♪」,如今確定將於2016年春季開始播出!同時,該作的主制作人員也一並得到公開。本作的監督是曾執導了「農林」、「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等作的大沼心,系列構成由擔當了目前正在放送中的「Go!Princess 光之美少女」同職的田中仁擔綱,而動畫人設兼總作畫監督則是代表作有「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GJ部」的大島美和。

  「Unhappy♪」的故事主要圍繞聚集了背負著不幸的學生的天之御船學園1年7班展開,該班的學生雲雀在開學第一天遇見了倒霉到底的華子及極其不健康的牡丹,並且和她們一同試圖尋找能讓大家的高中生活變得“幸福”的方法。這樣一部題材較為新穎、全員可憐的不幸喜劇,想必會引來不少人的關注。該作目前正在芳文社旗下雜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4卷。關於TV動畫的制作公司,此前已報道過是出品過「農林」、「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悠哉日常大王」、「喪女」等作的“SILVER LINK.”。

【STAFF】
原作:琴慈『Unhappy♪』(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芳文社刊)
監督:大沼心
系列構成:田中仁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大島美和

動畫制作:SILVER LINK.

動畫官網:http://anne-happy.com/
動畫官推:https://twitter.com/annehappy_anime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