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東山奈央、內山夕實和山口立花子加盟春番「爆音少女!!」(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18 01:32 
61.224.95.17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由織本任那原作而改編成的電視動畫「爆音少女!!」,發表了追加配音演員的情報。據悉,劇中角色鈴乃木凜會由因獻聲了動畫「偽戀」中桐崎千棘一役而為人所熟知的東山奈央出演;天野恩紗會由曾在動畫「A Channel」中為天王寺渚配音的內山夕實擔當;而三之輪聖則將由在動畫「機動戰士鋼彈桑」有所出演的山口立花子負責配音。動畫「爆音少女!!」即將於4月起在東京都會電視台、SUN電視台等機構播出。而在播出前,預定於3月18日發售的其原作漫畫第7卷特裝版中,還會同捆收錄了原創動畫的DVD光盤。

  另外,本作的片尾曲演唱者人選也一並出爐。在劇中分飾四位主要人物的上田麗奈、東山奈央、內山夕實和山口立花子,將一起為動畫開嗓。值得一提的是,她們四人也預定會出席計劃於今年3月25日至27日之間於東京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Anime Japan 2016”第三日的「爆音少女!!」專屬舞台活動。

  「爆音少女!!」原是於秋田書店發行的雜誌「月刊Young Champion烈」2011年第3期上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該作講述了入讀丘乃女子高等學校的高中一年級生佐倉羽音,由於性格非常文靜,平日裡悠閒自在,因此至今與摩托車無緣。開學的第一天,在她騎著自行車經過上學途中的爬坡道時,感受到了同身邊摩托車的明顯差異。於是開始對摩托車感興趣的她,與已開始騎車上學的同學天野恩紗一起加入摩托車社,並以考取駕照為目標,開始了一場歡樂校園喜劇。

【CAST】
佐倉羽音:上田麗奈
鈴乃木凜:東山奈央
天野恩紗:內山夕實
三之輪聖:山口立花子


「ばくおん!!」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