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新作OVA制作決定!(未使用相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7
帖子 842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2-22 00:39 
61.224.240.20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據21日舉辦的「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特別活動“神的感謝祭”上公布的情報,這部人氣作新作OVA制作決定!關於OVA的詳細,目前尚無法知曉,相關最新情報或許會於下月6日舉辦的“GANGAN GA FES. 2016 SPRING”上得到解禁。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是由大森藤ノ執筆、安田典生負責繪制插圖的輕小說,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9卷(+外傳5卷),系列累計銷量早已突破400萬冊。作為GA文庫大獎的首部大獎作品,本作的故事發生在擁有通稱“地下城”的廣闊的地下迷宮的迷宮都市歐拉麗,想成為冒險者並且向往像英雄冒險譚中那樣的“與異性命運的邂逅”的主人公貝爾・克朗尼,在這個地方遇見了一位小“神仙”赫斯緹雅,而她正四處尋找自己“眷族”的成員。吃了不少“眷族”閉門羹的貝爾在聽了其勸誘後,立馬就決定加入。某日,貝爾在地下城遭到了怪物“彌諾陶洛斯”的襲擊,由於水平之差而無計可施的貝爾面臨走投無路的危機,而在千鈞一髮之際,最強冒險者艾絲・華倫斯坦出手相助。就在這一瞬間,貝爾對艾絲一見鐘情……就這樣,一段眷族神話正式拉開帷幕。本作的TV動畫已於2015年4月至6月放送,總計13話。

「ダンまち」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