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MLB/貝林格生日敲第31轟 芬威球場傳MVP聲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7-14 20:18 
122.118.37.7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道奇作客紅襪主場重演去年世界大賽的戲碼,昨天輸掉系列賽第一戰後,今天爆發14支安打,以11:2大勝扳回一城,其中當家主砲貝林格(Cody Bellinger)貢獻本季第31轟,追平釀酒人MVP衛冕者葉力奇(Christian Yelich),並列全聯盟龍頭。

道奇在七局上灌進四分,讓比賽再無懸念,這半局的攻勢從貝林格一出局的陽春砲展開,棒打蝴蝶球牛棚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今天滿24歲的他,用這支大發的全壘打為自己慶生,根據Statcast,飛行距離為433呎。

隨著今年第31轟出爐,貝林格追平葉力奇,共同領跑大聯盟全壘打榜,當他在繞壘時,芬威球場甚至傳出「MVP」的歡呼聲。

葉力奇雖然今天沒有在另一地開轟較勁,但是和巨人的比賽,他單場兩次盜壘成功,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完成單季30轟和20盜的球員,只花93場就達成。

道奇全場出現四轟,波拉克(A.J. Pollock)接在貝林格之後,演出連續兩棒全壘打,透納(Justin Turner)和孟西(Max Muncy)則分別在三局上和九局上各有一發陽春彈。

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只投4.2局,雖然送出七次三振,但也被敲七支安打丟五分,收下個人本季第九敗,也中止了紅襪近來的五連勝。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