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MLB/打5小時才第9局 王建民洋基恩師稱難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9-17 20:16 
122.118.44.3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又有一位洋基前輩出面喊話現代棒球變難看,這個人正是王建民恩師基德瑞(Ron Guidry),他加入舊戰友戈沙基(Goose Gossage)、皮尼拉(Lou Piniella)的行列,認為棒球已經「走味」,指稱比賽時間太長,應該要讓投手掌控比賽。

基德瑞直言,「你知道第九局大概會是怎樣戰況,但要先經過五小時才能打到第九局,比賽變調了,因為比賽時間太長而變得難看。」

先前基德瑞的兩位名人堂洋基隊友也曾提出類似看法,抱怨全壘打滿天飛,讓比賽不再精彩,戈沙基曾說,「現在比賽我簡直看不下去,一直追求擊球仰角,就好像是全壘打大賽,這才不是棒球。」皮尼拉則說,「大家都只想開轟。」

基德瑞指出,大聯盟的確設法改良比賽,看目前為止仍看不出成效,他幫忙提出建議,「就讓投手好好去投球,如果想在季後賽和世界大賽贏球,最後還不是要靠投手。」

基德瑞現年69歲,14年大聯盟球員資歷都在洋基度過,曾拿下一座塞揚獎、兩座防禦率王、五屆金手套,並隨隊帶回兩座世界大賽冠軍,2006年他成為洋基投手教練,指導過台灣投手王建民,兩人感情深厚。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