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韓國瑜發布會說這句話!韓粉痛心:我聽完一直哭....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5
帖子 84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1-5 20:18 
122.118.40.7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與國政顧問團,在台北西門町舉辦「國政領航」政策發布會,韓以「賈伯斯蘋果發表會」形式擘畫國政願景、主打「做實事的政府」。韓說「韓粉要承受的壓力太大了,在網路被霸凌被罵,且被罵後還要『愛與包容』」,有韓粉就說,看到韓國瑜說這些話,「我一直哭」。

韓國瑜4日在「國政領航」政策發布會,會中放上一段去年12月29日30萬名韓粉不畏風雨參加台中造勢活動,韓面露感動地說,代表廣大台灣人民支持韓國瑜與張善政內心深處,支持中華民國、台灣未來改變,參加造勢,有時連一瓶礦泉水都沒有,遑論雙主菜便當、遊覽車。

有韓粉就在「韓國瑜參選總統後援會」發文,坦言韓國瑜講到一句,「我一直哭一直哭,覺得好難過!」。原來,韓國瑜在會中提及,「韓粉常自費參加造勢活動挺他,但必須要承受的壓力太大了,要被霸凌被罵,被罵了之後還要『愛與包容』,反擊只是惡性循環」。

韓粉驚覺,真的是這樣耶!而且有的時候不是被1450 (綠營網軍)罵,是被自己真正的親朋好友罵,罵他是智障,罵他是低能才會支持這種候選人,他難過的說,他是大公司的工程師耶!怎麼可能會是智障?「現在想到又哭了,我不是智障我不是白癡,我只是跟你們支持的人不一樣,現實生活的朋友們,為什麼要這樣侮辱我」。

貼文一出,吸引一千多位網友按讚,更有上百位韓粉為他加油打氣,「加油啦∼是對的事就堅持下去。」、「加油!一起走完最後一哩路!」、「別難過!有成千上萬的朋友挺著韓國」。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