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Windows 7 無法正常關機,令使用者們摸不著頭腦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2-10 21:55 
122.118.32.1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微軟原本在 1 月 14 日 正式終止對 Windows 7 的官方支援,可是官方似乎還未能立刻「放手」,部分使用者的電腦更出現「依依不捨」的情況。事緣上個星期,有不少 Windows 7 使用者發現他們不能如常地進行關機或重開機程序,而且被提示沒有上述的權限,所以他們紛紛在微軟的論壇Reddit 以至其地方報向告該狀況以尋求解決方案。使用者們唯有使用非官方的手法來進行修復,強制修改本機群組權限來關閉系統 。但這顯然不是使用者所應該要做的事情。


部分使用者更聲稱關閉了 Adobe 的更新服務後能成功關機,但尚未肯定這否為一個可靠的修復方法,又或是否該將錯誤歸咎於 Adobe 的軟體。微軟發言人在向 Bleeping Computer 提供的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正在「積極地調查」該漏洞,不過現在尚未消楚官方將會採取甚麼行動。


早前官方已經在正式終止對 Windows 7 支援的數個星期後,為其修復黑螢幕的錯誤。如果事實證明這是 Windows 本身出現的錯誤,而不是遭第三方應用導致的,那微軟就尷尬了。官方可能需要推出緊急補丁來解決以上問題,而且這比之前的錯誤要嚴重得多。看來微軟想放下 Windows,讓它正式「壽終正寢」,恐怕還需要再一段時間了。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