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小鬼」黃鴻升遺體解剖 檢察官初判心血管問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9-18 20:06 
122.118.34.9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士林地檢署今天相驗藝人黃鴻升(小鬼)遺體,檢察官王乙軒表示,遺體外觀未發現外傷,經解剖發現,初步判斷疑似是心血管的問題,詳細死因仍待法醫研究所鑑定報告為主。家屬離開時受包圍採訪,但黃父並未發表談話,悲傷搭車離去。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的住家內。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當天相驗遺體後,初步排除外力造成,也無明顯致命外傷。

經家屬同意,檢方今天解剖以查明死因。新北市府殯葬管理處表示,由於台北市相驗暨解剖中心整修中,因此,近期雙北的刑事相驗與解剖都集中在新北市立殯儀館的新北市相驗暨解剖中心。

黃鴻升的遺體則由車輛載到新北市立殯儀館,台北市北投警分局偵查隊幹員與士林地檢署,今天下午2時30分會同法醫解剖,黃鴻升的父親與妹妹都到相驗與解剖中心,並停留在偵訊室中。

負責解剖程序的檢察官王乙軒在結束解剖後出面簡單說明表示,初步解剖發現,死因疑似是心血管的問題,沒有明顯外傷,遺體已經發還家屬,詳細死因還有待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

黃鴻升的父親穿著白色上衣,戴著口罩,於下午4時20分步出偵訊室,離開時,受到大批媒體採訪,一度寸步難移。警方也協助開道,黃父才忍淚搭車離去,沒有回答記者的詢問。黃鴻升的遺體由禮儀公司車輛載運回台北市。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