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吳孟達病逝 名嘴曝光震驚片酬 大歎「良心演員」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7
帖子 842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2-28 19:50 
125.230.229.8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香港知名演員吳孟達27日因肝癌病逝,享壽70歲,他生前拍過縱橫影視圈多年,留下膾炙人口作品無數,大陸名嘴宋祖德卻在微博po文驚曝「吳孟達,片酬特別低的好演員」,指出多年前曾找過吳孟達拍片,在詢問片酬過程中,對方開出的數字低到讓他以為自己「聽錯了」,大呼「太震驚了」。

宋祖德是大陸娛樂圈出了名的評論員,他發文透露,多年前自己的公司準備拍一部小製作的喜劇電影,希望找吳孟達參與演出,聯繫過程中詢問酬勞,對方提出可在劇組待10天,開價80萬人民幣(約350 萬台幣),宋祖德以為自己聽錯了,心想會不會是800萬人民幣,經過確認才證實對方的確只要80萬(人民幣)。

吳孟達「黃金配角」參與過無數經典作品,兩岸三地知名度超高,片酬竟是如此親民,宋祖德直呼「讓我太震驚了」,「他這樣的大牌,片酬這麼低,幾乎幾十年不漲價,令人佩服!」反觀現今的新生代演員,片酬動輒數千萬,他也感嘆吳孟達實則演藝圈罕見的「良心演員」,後來那部電影因題材敏感,最終沒能拍成,大嘆「可惜」。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