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蔡英文表態:全力支持陳柏惟 不希望成為惡鬥下犧牲品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1-10-13 19:11 
125.230.216.9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在即,外界關注蔡英文總統態度,民進黨今辦線上中常會,針對中常會提到陳柏惟罷免案黨部態度,據轉述,蔡英文表示,要大力支持陳柏惟,不希望陳柏惟成為「全黨打一人」惡鬥下的犧牲品,也要尊重基進黨對罷免案的策略。

據轉述,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針對陳柏惟罷免案,與基進黨密切溝通,台中民進黨公職大力支持,但步驟要尊重基進黨意見,這是惡意不正當性的罷免案,是國民黨全黨打一人。

林錫耀指出,但基進黨也不希望擴大成黨對黨衝突,民進黨方面會派出公職人員掃街、協助辦地方座談會,不希望升高政黨對抗,罷免前最後一個晚上會辦溫馨晚會支援陳柏惟。

據轉述,民進黨中常委指出,外界認為黨對陳柏惟、黃捷的罷免案態度不一樣,希望黨對外說明清楚;林錫耀回應,因黃捷有提到要一起正面對決,但基進黨主張是照他們的態度來走,所以才會不一樣。

蔡英文聽後則指出,要尊重基進黨策略,也要大力支持陳柏惟,不希望成為全黨打一人惡鬥下犧牲品。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