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川普鎖定的副手也落選!同黨痛陳「共和黨已死」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7
帖子 8401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1-15 20:11 
1.168.125.4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國前總統川普,選前預告在11月15這一天,會有大事宣布,共和黨選情不佳,川普還有可能如期宣布參選嗎?川普原本鎖定的副手,女主播雷克參選亞利桑那州長,今天確定落選。共和黨內檢討川普的聲音,已經搬上檯面,恐怕不利他參選。

露出上排牙齒、燦爛笑容,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小女兒Tiffany周六出嫁,身為人父,喜悅藏不住,不過幾天前婚禮彩排,川普才被拍到全程臭臉。因為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票開的不是很好。

前美國總統川普(11.08):「這是場非常重要的選舉,希望對的事情發生,我們都知道什麼是對的事情。」

選前川普心情不錯,還說11月15日,將有大事宣布,可能就是要宣布再戰2024。不過,共和黨現在開始出現檢討聲浪,瞄準川普。

共和黨參議員霍利:「我認為這次選舉,是我們所知的共和黨的葬禮,我們認識的共和黨已經死了,選民表現得很清楚,我們必須討論政黨的核心價值,很明顯共和黨必須改變,不然不可能成為多數黨。」

黨內反川聲音越來越大,昔日副手彭斯,接受ABC專訪時,被問到川普該不該再選總統,他回答說共和黨應該有更好的人選。而最新開票結果,川普原本鎖定的副手人選也落馬了。

CNN主播Anderson Cooper:「CNN預測亞利桑那州長選舉,由民主黨霍布斯獲勝,擊敗共和黨雷克。」

雷克有「女版川普」的稱號,堅持2020民主黨選舉舞弊。好幾位川普力挺的候選人都落選,共和黨金主也開始跳船。

政治分析師Alice Stewart:「很多大金主和理性共和黨人,希望不再回顧過去選戰,而是望向未來看看重要議題,這些人不認為川普是合適人選。」

川普人氣明顯不如以往,但會不會因此放棄再戰2024,最快這一兩天就會有答案。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