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蔡英文PO文大喊「去投票就會贏」 網忍無可忍怒吼3字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29
帖子 8402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1-25 20:51 
1.168.176.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24)日在臉書發文,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拉票,強調在選前關鍵時刻,她來到現任市長鄭文燦的故鄉,除盛讚鄭文燦沒讓故鄉漏氣,更批「每天都進步的桃園,有成績的市長跟桃園團隊,不應該因為選舉,每天都要被抹黑」,還在宣傳圖片上寫著「風雨無阻,去投票就會贏!」幾個大字。大批網友則直呼「又來了」,對於蔡身為總統卻臉書全是選舉文,感到非常不以為然。

蔡英文昨日在臉書發文稱,在選戰的關鍵時刻, 鄭文燦請她來他的故鄉八德,跟鄉親懇託,因為桃園非常激戰,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蔡表示,鄭文燦市政做得好,沒有讓八德人漏氣;而民進黨的桃園隊認真是應該的。但有一件事非常不應該,就是一個每天都進步的桃園,有成績的市長跟桃園團隊,不應該因為選舉,每天都要被抹黑。

蔡英文痛批,國民黨無所不用其極,每天都在謾罵桃園、抹黑鄭文燦,各種抹黑越來越荒腔走板,已經逾越了言論自由的界限。拜託桃園市民票投3號 鄭運鵬,用選票主持公道、讓桃園繼續進步。

此文湧入約2000則留言,除親綠同志及其支持者加油打氣外,卻有大批網友留言抨擊:「又來了!總統臉書全是選舉文,妳還好意思嗎?」「又來了!又是選舉文」、「總統臉書如今已成選舉專用臉書」、「既然鄭運鵬那麼好,為什麼一開始不是提名他呢?」「乾兒子被發現草包,二軍逼不得已離開板凳」、「沒問題,以後也會經常早上就封街」。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