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下一步選立委挑戰藍營叛將?羅智強1句話回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79
帖子 8427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2-12-23 20:56 
1.168.150.4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年初原本打算投身桃園市長選戰,故將市議員一職辭去,但最後卻把機會讓給張善政,改為輔選為主,由於在當地耕耘表現出色,藍營地方要角希望他2024出戰桃園市第六選舉區立委。羅智強對此事則回應,他當下還在思考中,在農曆年後就會做出決定。

根據《信傳媒》報導,國民黨在2024大選有個重要目標「國會過半」,黨內人士指出,羅智強先前為了桃園市長選戰將戶籍遷至桃園的龜山區,這區也就是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立委選區,羅智強如果真的瞄準此區,無疑是上演藍、綠兩大戰將對決。

不過國民黨人士表示,無黨籍議員牛煦庭一直在龜山區所屬的第一選區深耕,國民黨目前也極力爭取牛的支持,盼他2024能披上藍袍挑戰該區立委,擴大藍營在桃園的版圖,因此希望羅智強能改往桃園市立委第六選舉區(八德區、大溪區、復興區、中壢區12里)挑戰,力助國民黨完成桃園立委全壘打。

報導指出,桃園市第六選舉區現任立委是藍營出身的趙正宇,民進黨在2016年禮遇他參選立委,以無黨籍身分從4連霸的孫大千手中奪下席次,2020年更拿下桃園立委選舉第一高票。但黨內人士認為,羅智強在眷村、深藍選民號召力極強,且趙正宇之前涉嫌貪汙收賄案,羅的機會非常大。而羅智強對於是否要挑戰立委則回應,還在思考下一步,但農曆年後就會決定。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