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 義大利美女球星遭爆「假造疫苗證明」參加去年澳網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文集中  
風闇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383
帖子 8429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3-1-9 20:55 
1.168.148.3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澳網開打進入倒數階段,義大利頭號女將吉奧爾吉(Camila Giorgi)正遭到當局調查,根據她的家庭醫師招供,吉奧爾吉至今沒有接種COVID-19疫苗,還試圖取得偽造的疫苗接種證明。該位醫師葛利隆尼(Daniela Grillone)去年2月遭義大利警方逮捕,被起訴施打假疫苗、提供偽造的接種證明給義大利的名人。

義媒《共和國報》去年12月揭發了一連串知名人士,他們疑似從葛利隆尼手上取得偽造的疫苗接種證明,吉奧爾吉也赫然在列。今年31歲的吉奧爾吉長得漂亮而被一些人稱為「網球芭比」,她外型秀氣卻力大無窮,在場上是有名的重砲手。

葛利隆尼幾日前告訴《Corriere del Veneto》,她長年負責吉奧爾吉全家人的醫療,包括吉奧爾吉的網球肘問題。吉奧爾吉去年夏天前來向她求取所有法定強制性疫苗的假證明,葛利隆尼十分肯定吉奧爾吉全家人都沒有接種疫苗。葛利隆尼強調她沒有為這種事收費,並對自己的錯誤行為充滿悔意。

此案無疑是對2022年澳網公平性的一記重擊,男網天王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沒打疫苗,去年遭到澳洲移民部百般刁難,最後灰溜溜地離境而無法參加澳網,同樣沒注射疫苗的吉奧爾吉卻順利入境並打完了比賽。今年澳網解除疫苗強制令,喬柯維奇以及女子排名第66的吉奧爾吉都在會內賽名單裡。

轉自--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