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絕非少兒向作品 『口袋妖怪』漫畫連載正式移籍至周刊少年Sunday連載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1-1-16 02:05     標題: 絕非少兒向作品 『口袋妖怪』漫畫連載正式移籍至周刊少年Sunday連載


  『口袋妖怪』這部作品我想大家肯定不會感到陌生,它的遊戲和動畫陪伴著許多人度過了美好的童年,甚至於很多人直到成年之後還對『口袋妖怪』的遊戲愛不釋手,這充分说明了經典是永遠不會過時的,好的作品也不會受年齡的限制。

  近日發售的小學館特集月刊創 2011 年 2 月號正式宣布連載於KOROKOROCOMIC的人氣漫畫『口袋妖怪』將於今年春天正式移籍到周刊少年Sunday開始連載。雖然說KOROKOROCOMIC和少年Sunday都是小學館發行的漫畫雜誌,但是這一次漫畫的移籍連載也並不是毫無緣由的。

  KOROKOROCOMIC的閱讀群體主要是小學生,自然不能和少年向的少年Sunday相提並論。此次『口袋妖怪』漫畫移籍連載之後,將會讓更多“大孩子”一起來關注這部經典作品,讀者群體會擴大很多,由此可見小學館對於『口袋妖怪』的重視程度也確實是配的上這部國民化作品的面子啊。


轉自--FANS
作者--shizuka_依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