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漫畫《學生會長是女僕!》電視動畫化 2010 年開播確定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09-10-8 22:06     標題: 漫畫《學生會長是女僕!》電視動畫化 2010 年開播確定

新作動畫《學生會長是女僕!》正式宣佈將在 2010 年於日本開始播映。

  原作由 藤原飛呂所著的漫畫《學生會長是女僕!》,台灣中文版是由長鴻代理發行,目前已出版至第 7 集。前身為男校的星華高中,首任女性學生會長「美咲」為了保護女學生,天天和旁若無人的男學生們戰鬥。然而,這樣的美咲卻在女僕咖啡館打工。在某天被學校的模範生「碓冰」發現,學生會長與女僕的雙重身分,展開了一場充滿歡笑的故事。

  《學生會長是女僕!》已開設了動畫特別網頁開放試閱(日文)並介紹作品的角色等基本資訊,但目前依舊尚未公佈將於動畫中演出的聲優及工作人員等情報,確定開播日期也尚待日後發表。

白泉社《學生會長是女僕!》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