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四月新番『花開伊呂波』OP曲目將由nano.RIPE樂隊為大家帶來「花的顏色」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1-2-3 01:53     標題: 四月新番『花開伊呂波』OP曲目將由nano.RIPE樂隊為大家帶來「花的顏色」


  曾著手制作了「true tears」、「CANAAN」及「Angel Beats!」等多部高質作品的動畫公司P.A.WORKS,為了慶祝即將來臨的10周年,將再一次傾力打造新的原創動畫「花開伊呂波」(又譯:花開物語)。如今這部四月新番動畫的主題曲以及演唱者已經決定,由知名樂隊nano.RIPE樂隊為大家帶來一首「花的顏色」。這首OP主題曲的單曲CD即將於 2011 年 4 月 20 日正式發售,總共收錄3首曲目售價為1200日元。

  這部四月新番『花開伊呂波』的故事講述了一名常常幻想著“突然逃夜、突然告白及突然分離”的平凡女生松前緒花的故事。這些幻想於某一天突然成真了——突然離開一直生長的東京而搬到由從未見過面、說過話的祖母開辦的溫泉旅館·喜翠莊居住及工作。在那裡緒花遇見了不同的人並認識到她從未認識的新世界,這部清新治癒系的原創動畫即將於四月春季檔正式開播,喜歡的朋友屆時可不要錯過了!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


《花開物語》官方網站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