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地區 N3DS 主機累計銷售台數於推出 13 週後正式突破百萬台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1-6-14 20:14     標題: 日本地區 N3DS 主機累計銷售台數於推出 13 週後正式突破百萬台

日本電玩通週刊(FAMITSU)出版集團 enterbrain 於昨(13)日發表了 2011 年 5 月份日本遊戲市場販售數據,任天堂攜帶型主機「N3DS」於 2 月 26 日發售以來經歷了 13 週,販售總數量突破 100 萬台。

  根據 enterbrain 數據顯示,「N3DS」比起販售 4 週突破百萬台的初代「NDS」、販售 8 週突破百萬台的第 2 代「NDS Lite」、同樣販售 8 週突破百萬的第 3 代「NDSi」,銷售速度相對緩慢。雖然比起放大版的第 4 代「NDSi LL」的 25 週而言優異,但還是不能說沒有陷入苦戰。

  根據日本每日新聞分析表示:N3DS 從開始發售的 2 天之內雖然銷量衝到了 37 萬台,但跟以往的 NDS 系列相比,相對較高的 25000 日圓定價,及較無傳統殺手級首發遊戲,尚有受到了 3 月 11 日發生的東日本大地震之影響,銷售情況明顯減緩。在發售之後的第 3 個月(2011 年 4 月)的月間銷售排名,被索尼電腦娛樂(SCE)的攜帶型遊戲主機 PSP 首度擠下第 1 位。

  N3DS 為主打裸視 3D 的攜帶型遊戲主機,繼承了 NDS 的血統,大幅強化「擦身而過」機能、並且搭載了攝影鏡頭、個人特製化 Mii 頭像、擴充實境 AR 等等新功能。

[youtube]DOQQ2IW4f-4[/youtube]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
N3DS 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