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輕小說《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24 日在台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1-10-17 19:39     標題: 輕小說《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24 日在台上市

【東立出版社提供】眾多書迷日夜期待的超人氣校園喜劇小說《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即將上市。本作在日本已出版至第三集,累積了極高人氣度,日本 MF 文庫已確定為其漫畫化,超高的人氣度可見一斑。東立出版社為回饋廣大書迷對《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的支持與期待,凡購買首刷限定版,就可獲得「最愛哥哥經典海報」一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喜歡本作的讀者千萬別錯過。

  「最愛哥哥」設定一直是輕小說中相當受到讀者歡迎的「萌」點設定,通常這一類的設定,妹妹都是屬於天然呆屬性,但《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顛覆了這類的傳統設定,在角色設定上將雙胞胎妹妹--姬小路秋子設定為是個「哥哥限定」的肉食女,但哥哥--姬小路秋人卻只想一心想要度過平凡高中生活,這樣極大落差的設定,形成本篇故事不可錯過的絕佳的笑點。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是 2004 年富士見書房第 16 屆「奇幻小說」大賞得主鈴木大輔老師最新力作,插畫則由閏月戈老師擔當。鈴木大輔老師以絕讚吐槽手法的創作風格再加上閏月戈老師超萌插畫作品,讓所有讀者看見最具特點的新作品。
贈品海報贈品海報贈品海報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主要描述一對自小被迫分離的雙胞胎兄妹,經過哥哥費盡千辛萬苦後,兩人終於可以在一起生活,原本是一部溫馨感人的親情作品,沒想到分開六年再次聚首的雙胞胎妹妹竟然說出『哥哥,快來度過我們值得紀念的初夜吧!』許久未見的妹妹居然變成超級戀兄情結的女孩,而且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身為哥哥的秋人該如何面對熱情如火的妹妹呢?喜歡輕鬆、逗趣劇情的讀者,敬請期待可愛妹妹攻佔你心!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預定本月 24 日將在台上市。

轉自--巴哈姆特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