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ay'n第3張個人專輯3.21發售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2-2-1 19:34     標題: May'n第3張個人專輯3.21發售



  08年春季推出的SF動畫「超時空要塞F」,憑藉機器人×歌×三角戀的劇情而大受歡迎,而為劇中的兩位女主角雪露和蘭花配唱的歌姬May'n和中島愛也因此一唱走紅。早前中島愛就宣布將在3月初推出她的第2張個人專輯「Be With You」,另一邊的銀河妖精May'n也不落後,決定在3月21日發售她的第3張個人專輯「HEAT」。新碟不僅會收錄去年大受好評的動畫主題歌如「緋彈的亞莉亞」的OP「Scarlet Ballet」、「Phi Brain∼神之謎」的OP「Brain Diver」,還有最近與椎名慶治以Astronauts的組合名義為特攝片「假面騎士Fourze」獻唱的ED「Giant Step」,這首歌在新碟中則會收錄May'n的獨唱版,再加上幾首新歌,預定將會收錄12首歌曲在這次的新專輯中。就讓我們通過這張「HEAT」來再度領受May'n那銀河級的歌唱魅力吧!

May'n 3rd Album「HEAT」
初回限定盤 VTZL-40 / 3360日元(tax in)
通常盤 VTCL-60300 / 3045日元(tax in)

◆初回限定盤 MUSIC VIDEO 3曲收錄DVD付
 ・Scarlet Ballet
 ・Brain Diver
 ・Album Lead曲「HEAT of the moment」
 ・「HEAT of the moment」MV Making影像

<收錄曲>※順序不同
♪Scarlet Ballet (TV動畫「緋彈的亞莉亞」OP)
♪Brain Diver (TV動畫「Phi Brain∼神之謎」OP)
♪Giant Step -May'n ver.- (『假面騎士Fourze』ED:與椎名慶治以Astronauts的組合名義)
♪ナンバーワン! (角川書店「May'n 1st ARTIST BOOK LIVEALIVE」收錄:May'n作詞、作曲)
♪HEAT of the moment (Album Lead曲)
♪SPIRIT (May'n LIVE TOUR 2011 『WE ARE side-A 』 初披露)
♪WE ARE (May'n LIVE TOUR 2011 『WE ARE side-B 』 初披露:May'n作詞、作曲)


轉自--FANS
作者--不明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