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水樹奈奈新單曲十萬銷量達成再創記錄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2-9-19 19:11     標題: 水樹奈奈新單曲十萬銷量達成再創記錄



  人氣聲優歌手水樹奈奈在8月1日發售的第28張個人單曲「BRIGHT STREAM」,根據9月19日凌晨的銷售統計得出的數據顯示,銷量竟然超過了驚人的10萬張!一舉打破塵封了11年之久,由林原惠於2001年8月發售的單曲「Over Soul」(通靈王OP)所創下的聲優歌手單曲最高銷量記錄,這也是奈奈繼前一張單曲「TIME SPACE EP」超過了林原惠保持的“16張TOP10單曲”的記錄後,又一次打破前輩的記錄了。林原惠作為日本公認的“聲優女王”,如今已經漸漸淡出了聲優界,她留下的一個個聲優歌手的記錄正在被水樹奈奈逐一打破,奈奈無論從配音還是從歌手方面來看,離趕超前輩的日子不會遠了,把她稱為新一代的聲優女王相信是實至名歸的。

  另外從「BRIGHT STREAM」這張單曲本身來看,雖然只有三首歌曲,但每首歌都是人氣作品的關聯曲目。主打歌「BRIGHT STREAM」是7月14日上映的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A's」的主題曲,「Sacred Force」則是其中的一首插曲,而「FEARLESS HERO」是7月人氣新番「DOG DAYS」第2季的OP。超人氣劇場版和超豪華聲優陣容的新番,奈奈的唱功外加歌曲本身的優秀,如此吸引人的三首歌曲,想賣得少也不太可能了。


轉自--FANS
作者--鸨羽镜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