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情報整理】10 月動畫新碟《龍貓》《超能奇兵》《花牌情緣》等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2-9-26 18:36     標題: 【情報整理】10 月動畫新碟《龍貓》《超能奇兵》《花牌情緣》等

以下為 2012 年 10 月份曼迪、木棉花、得利影視所代理發行的動畫新碟資訊、焦點動畫整理、以及最新動畫預購情報:
◆ 10 月份注目新碟資訊

《超能奇兵劇場版
 發行公司:曼迪傳播
 片  長:本篇約 96 分鐘 / 映像特典約 32 分鐘
 定  價:500 元
 影片特典:預告影像/廣告影像/宣傳影像/靈魂吶喊之夜! Talk Show

  21世紀初,由於突如其來的地殼大隆起現象,導致孤立的失落國度出現。雖然同屬日本的領土,但這裡卻分成都市與未開發地區,形成特殊的兩極社會。在這裡有一部份的居民,擁有能夠將物質分解再構成,人稱「阿爾達超能力」的力量。身為阿爾達超能力者的數馬,與神聖特殊部隊的劉鳳相遇,在這片大地展開了屬於自己的戰鬥…


《花牌情緣》6入 典藏版
 發行公司:木棉花
 話  數:1~25 話
 定  價:2500 元
 影片特典:無字幕 OP、ED/花牌教學
 特  典:花牌用語集


  國小六年級的綾瀨千早,她的夢想就是姊姊成為日本第一的模特兒,然而轉學生綿谷新卻告訴她「不是自己的事情,不能拿來當做夢想」。而綿谷新的夢想就是成為競技花牌的「名人」。平常很老實的新,認真的搶牌的模樣,帶給千早很大的震撼。千早將青梅竹馬的太一也一起拉下水,漸漸的受到花牌的魅力吸引。千早的聽力優異,很有玩花牌的才華,讓新覺得很高興,而且有朋友可以跟他一起玩花牌,也讓他非常開心,然而畢業後,他們卻各自步上了不同的道路。

  四年後,升上高中的千早,知道新回到老家福井之後,現在已經沒有在玩花牌了,但即使如此,她還是相信只要繼續玩花牌,他們總有一天會再相遇,所以跟太一兩個人,在瑞澤高中成立了花牌社。

《龍貓》BD+DVD 限定版
 發行公司:得利影視/博偉
 定  價:888 元

  唸小學的小月和四歲的妹妹小梅,在媽媽住院期間,跟著爸爸搬到郊外的一間舊屋住,在那個被人戲稱為「鬼屋」的新家裡,她們的生活有了許多有趣的新發現,包括傳說中的龍貓....
有一天,思念媽媽的小梅決定去醫院探望她,卻在途中迷路了,大龍貓會出現幫助小月找回小梅嗎?
曼迪 10 月份發售新碟資訊
名稱集數備註定價
火影忍者疾風傳-五影集結之章6-500 元
Fate/Zero1-
500 元
GOSICK 哥德偵探 BOX 4--790 元
灼眼的夏娜III DVD2--480 元
超能奇兵劇場版 I--500 元
木棉花 10 月份發售新碟資訊
名稱集數備註定價
航海王-推進城1-300 元
神樣 DOLLS 3 入典藏版--1500 元
魔導少年-惡魔心臟篇6-400 元
惡魔奶爸 II6-400 元
花牌情緣 6入 典藏版--2500 元
我的朋友很少 BD2-800 元
得利影視 10 月份發售新碟(動畫)資訊
名稱集數備註定價
龍貓 BD+DVD 限定版--
888 元
仙履奇緣 鑽石版 BD-

-


798 元
仙履奇緣 2+3 特別版 BD--798 元
奇妙仙子:冬森林的秘密 BD--
798 元
奇妙仙子:冬森林的秘密--498 元
  巴哈姆特 GNN 將固定作每月在台發行動畫新碟整理報導,以上動畫作品發行資訊僅供參考,最新發行狀況請參考各代理公司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