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動畫改編線上遊戲 NEXON取得授權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2-12-15 00:17     標題: 動畫改編線上遊戲 NEXON取得授權

知名科幻動畫《攻殼機動隊》將改編線上遊戲! NEXON 取得講談社授權開發

遊戲廠商 NEXON 今日與日本出版商講談社簽署授權合約,將把電視動畫作品《攻殼機動隊》系列作品改編開發為線上遊戲。

  《攻殼機動隊》為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於 1988 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以近未來日本的世界觀,人類多數已經改用生化素體,並可以藉由意識進入數位網路之中的背景舞臺所衍生的的犯罪問題,政府設立直屬於首相的特務機關「公安九課」以武力來打擊犯罪。作品中對於未來科技的想像以及對人性的探討在科幻類作品中世界聞名,也影響到其他作品。原作改編為電視、電影動畫已達數回,今年也推出了新的電影版。

  NEXON 社長崔成佑表示,能夠獲得講談社旗下的世界高人氣作品《攻殼機動隊》系列的豐富內含為題開發遊戲感到相當高興,NEXON 將會依循電視動畫作品《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攻殼機動隊 SAC 2nd GIG》、《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ild State Society》,以豐富的開發經驗製作出粉絲所期待的高質量遊戲內容。


原作高人氣角色:草薙素子、塔奇克瑪


XBOX的 KINECT 也以攻殼主題展出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消息來源:4GAMER

轉自--遊戲基地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