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漫畫家久保帶人宣布結婚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2-12-24 19:54     標題: 漫畫家久保帶人宣布結婚


  由JUMP四大雜誌聯合主辦、為期兩天的JUMP FESTA 2013活動已於前天開幕,在會場的派發物中刊登了JUMP作家的寄語。其中,憑藉人氣漫畫「BLEACH」而為人熟知的漫畫家久保帶人便通過這個作家寄語專欄宣布了結婚的消息,不過並沒提及結婚時期和對象。婚訊一經發表,久保帶人的推特便陸續收到了廣大粉絲的熱情祝福,久保老師對此表示感謝。「BLEACH」作為久保帶人的成名作,目前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內容是圍繞成為了死神的高中生黑崎一護展開的各種熱血故事,由於漫畫自連載以來便獲得巨大人氣,所以還相繼在動畫和遊戲領域推出作品。在此,我們也祝福久保老師新婚快樂,期待「BLEACH」今後的劇情越發精彩並迎來圓滿的結局。


小編吐糟:休刊王冨樫義博的寄語是“女兒好可愛”,這明顯炫耀幸福的寄語看著就讓人咬牙切齒,你的「全職獵人」打算怎麼處置吶……



轉自--FANS
作者不明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