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CIRCUS戀愛遊戲《初音島3》18禁版發售決定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2-12-29 01:33     標題: CIRCUS戀愛遊戲《初音島3》18禁版發售決定

CIRCUS人氣戀愛遊戲《初音島》系列的最新作《初音島3》繼TV動畫將於1月開播之後,現在又宣布將推出18禁的《X-Rated》版,預定2013年4月26日發售。消息來源是美少女遊戲通販網站Rdream的預售信息。



   《初音島3》的舞台是漂浮在瀨戶內海的“初音島”,傳說這裡有一顆一年四季都保持櫻花盛開狀態,能夠實現人們願望的櫻花樹,本作即是以此構築的“青澀學園戀愛”故事。原作PC版為“15歲以上推獎”,已於2012年4月26日發售,同時還預定將於來年2月28日推出PSP移植版,這次發表的則是PC的18禁版。



   此外,由於《初音島3》的聲優陣容中宮崎羽衣和佐佐木未來等多人此前都沒有在18禁游戲中出演過,所以此前《初音島3》推出18禁版的可能性一直被謹慎不看好,這次宣布推出18禁版,聲優陣容是否會更換還不得而知。

【CAST】(PC R-15版)
森園立夏:新田恵海
芳乃夏露露:宮崎羽衣
葛木姬乃:佐佐木未來
瑠川紗羅:櫻咲千依
陽之下葵:海保繪果

「アールドリーム」官方網站(有年齡認證)


轉自--漫畫頻道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