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ToHeart2》柚原春夏聲優本多知惠子逝世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3-2-24 19:39     標題: 《ToHeart2》柚原春夏聲優本多知惠子逝世

據聲優事務所青二Production官網消息,隸屬於該事務所的女性聲優本多知惠子因為多發性癌症醫治無效,而在2013年2月18日永遠的離開了我們,享年49歲。



  本多知恵子出道於1983年,配音領域涵蓋活力少女角色和熟女母親角色。因為主要活躍在80年代,近年配音角色多以路人為主,所以知名度可能不算太高,但她所配音的角色卻做到了幾乎人盡皆知,包括《機動戰士高達 ZZ》的普露和普露茲、《機動新世紀高達 X》的艾尼爾·依露以及《ToHeart2》的柚原春夏。

  在本多知恵子逝世後,多位業界人在推特表達了遺憾之情,《EVA》作畫監督鈴木俊二表示“又是一位業界的殉職者”,人氣聲優歌手緒方惠美表示“送走了重要的友人,聽到消息的瞬間不由得喊起你是笨蛋嗎?!”,《美少女戰士》監督五十嵐卓哉表示“那個時候如果那樣做了就好了,這樣的想法我也感同身受。特別是對於突然逝去的人,本希望能有更多的談話,能一起做更多的工作,各種感情交雜在心中。作品的構築,就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一樣,沒有後悔藥。”


《機動戰士高達 ZZ》普露和普露茲


《ToHeart2》柚原春夏


轉自--漫畫頻道

以下為本多知惠子出演過的動畫

以下為OVA

以下為劇場動畫

以下為遊戲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