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第七屆聲優獎全部獲獎名單公布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3-3-2 17:07     標題: 第七屆聲優獎全部獲獎名單公布


  十多天前第七屆聲優獎先行發表了部分獲獎名單,昨天最重要的男女主演賞等獎項的結果也出爐了。

  在去年出演了「加速世界」、「魔笛MAGI」、「High School D×D」等作的男主角,以及多部動畫的重要配角的梶裕貴獲得了主演男優賞。能把窩囊廢、好色、王子這樣大相近庭的性格演繹到位的梶裕貴,在去年的出場率也很高,獲獎也算是對他的一種肯定了。而主演女優賞的獲獎者是「潛行吧!奈亞子」女主角的聲優阿澄佳奈,即將年滿30的阿澄佳奈在作品中一直給人活力四射、吐槽役的感覺,去年有奈亞子這樣的角色坐鎮,更是強化了她這一特點。

  助演男優賞由小野友樹和諏訪部順一獲得,助演女優賞則由大原沙耶香和戶松遙獲得。其中戶松遙沒能奪得主演女優賞,也讓小編有點意外,去年戶松遙參與的作品不少,角色的跨度也比較大,同時還有亞絲娜這樣的人氣角色在手,只能說時運不濟了吧。小野友樹則是憑藉著「黑子的籃球」的火神大我、「少年同盟」的塚原要,「最強會長黑神」的男主角人吉善吉等角色拿到了助演男優賞。

  今屆的歌唱賞頒給了無論到哪個演唱會現場都是超級給力的後方潛行隊G,一首嗚喵唱遍各個會場,獲獎也是實至名歸。新人賞方面,石原夏織可以說是近幾來新出道的幾位女聲優中出鏡率最高的了,姑且不說對於角色把握是否成熟,就這樣的勤勞程度,獲獎作為鼓勵也是很合適的。此外,今年又有一個熟悉的名字出現在獲獎名單中,神谷浩史繼去年獲得了最多得票賞後,今年再次蟬聯,這樣的一個獎項也是對娘娘本人的一種肯定了。

主演男優賞:梶裕貴
主演女優賞:阿澄佳奈
助演男優賞:小野友樹、諏訪部順一
助演女優賞:大原沙耶香、戶松遙
新人男優賞:島﨑信長、山本和臣
新人女優賞:石原夏織、大久保瑠美
歌唱賞:後方潛行隊G(阿澄佳奈、松來未祐、大坪由佳)
最佳主持賞:岩田光央
最多得票賞:神谷浩史
Synergy賞:龍之子工作室50周年
Kid's Family賞:田中真弓
富山敬賞:三矢雄二
高橋和枝賞:緒方惠美
特別功勞賞:青野武
功勞賞:近石真介、野澤雅子


「声優アワード」官方網站

轉自--FANS
作者--鸨羽镜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