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4月新番「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角色設定公開!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3-3-16 19:27     標題: 4月新番「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角色設定公開!

即將於今年四月開播的新番動畫「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台譯: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公開了其主要角色的動畫人設圖。對於忠實的原作漫畫黨,這樣的動畫人設是否滿意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屆時等到動畫放送時,再來看動畫是否滿足大眾所期望了。本次公開的角色設定圖如下:


灰村切(CV:花江夏樹)
喜歡幫人剪頭髮的初中生。一次偶然,在從學校回家路上的西式建築中邂逅女主角武者小路祝,從而加入圍繞著“殺害遺品(Killing Goods)”的殺害遊戲。


武者小路祝(CV:小岩井小鳥)
住在學校附近的西式建築的女孩子。外表看上去像個年幼的小學生,不過卻和灰村切同歲。有著很長的美麗黑髮,不過那個被認為是被詛咒之髮。


病院坂病子(CV:福原香織)
灰村切的同級生。在武者小路祝所在的西式建築遇見灰村切並與其相識的女生。性格看上去有些陰暗。


病院坂法子(CV:內山夕實)
病院坂病子的姐姐。在與灰村切和病院阪病子不同的學校上學。毒舌屬性,但有時也有和善的一面。


美墨樫子(CV:安野希世乃)
灰村切的同學。一頭長髮,身材高挑,隸屬於排球部。在當地的雜誌上擔任模特。家裡開美容院。


初鄉和(CV:能登有沙)
灰村切的同班同學。喜歡的類型包括神秘、恐怖等。與鳴門小太郎是青梅竹馬。


鳴門小太郎(CV:島崎信長)
灰村切的同學兼好友。居合部的王牌,家裡經營著古代武術道場,本人也在道場學習。


皇鼎(CV:遊佐浩二)
醜聞的成員。被灰村切他們稱為“教授”。監視並觀察著武者小路祝,同時也是她的監護人。

【STAFF】
原作:緋鍵龍彥「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連載「月刊Comic Alive」)
監督:山口祐司
系列構成:浦畑達彥
角色設定:平田雄三
動畫制作:Studio五組

【CAST】
灰村切:花江夏樹
武者小路祝:小岩井小鳥
病院阪病子:福原香織
病院阪法子:內山夕實
美墨樫子:安野希世乃
初鄉和:能登有沙
鳴門小太郎:島崎信長
皇鼎:遊佐浩二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队长萌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