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20歲以下新世代女聲優寫真集已可預覽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3-4-18 17:22     標題: 20歲以下新世代女聲優寫真集已可預覽


  將於4月26日發行的寫真集「聲優GIRLS U-20 under twenty」現已公布預覽版。

  本寫真集是由旗下出版有「聲優Grand Prix」等雜誌的主婦之友社打造,內容厚達96頁,囊括了當下魅力四射的20歲以下新世代女聲優的多個瞬間。以擔當封面人物的小倉唯為首,一同登場的還有日高里菜、佐倉綾音、石原夏織、大坪由佳、瀨戶麻沙美。可通過高畫質大幅照片以將正值花季的美少女聲優們的新鮮魅力盡收眼底,喜歡她們的粉絲又怎可錯過呢。

  此外,或許是由於訂單來勢凶猛,這本雜誌在亞馬遜上的預訂從相當前一段時間就停止了。


網站:http://mixpaper.jp/scr/viewer.php?id=516e4ebad5c07


轉自--FANS
作者--飞火流星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