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兩初中女生大鬧學校 自稱模仿漫畫主角 [打印本頁]

作者: 風闇    時間: 2013-5-3 00:41     標題: 日本兩初中女生大鬧學校 自稱模仿漫畫主角

所有課桌與椅子都被搞得東倒西歪,在教室前面的黑板上,還被寫了一個大大的“死”字,但這還並不是破壞事件的全部。


事件發生後的學校教室


  據當地警方在5月1日的披露,這次事件是由兩位本校的女學生所為,年齡都為13歲,事發地點為神奈川縣小田原市的市立中學酒匂中學校,在今年的2月14日晚上,大約下午9點至11點,兩位女生使用整地用具打破教室窗戶玻璃非法進入學校,然後就開始了其肆無忌憚的破壞行為。



  教學樓4層的盥洗室水龍頭被開到最大,整個樓層都被嚴重浸水,所有的照明燈具也被肆意破壞,另外還有電腦與其他教學設備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壞,這次事件給學校帶來的損失經評估有49萬円之多(約合5000美元)。



  在事後對其中一名作案女生的采訪中,作案人表示:“在一部漫畫中看到過同樣的場景,所以想要自己也嘗試一下”。目前警方已將事件經過送交到“兒童相談所”。

  同年3月8日下午6時,在同市的市立國府津中學校又發生了類似事件,在對作案學生進行詢問時,學生說道“是被酒匂中學的事件有感而發”。


轉自--漫畫頻道




歡迎光臨 風潮再現 (http://agai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